close
 嗚啊哇… (哭泣聲), 把拔. 大陸. 回來~”.“回來! 回來!! 回來!!!”
是的老公~ 妳女兒前天起床, 終於哭著找你了.
 
我要很無情地讓你放心, 其實你去大陸至昨, 她沒有哭著找你.
除非看到別人騎”, 除非看到冰茶, 除非看到你的藍白拖.(我收好了)
 
她問我把拔? 我說: 把拔去大陸賺錢.
她只是複頌我教她的: 把拔~ 大陸! 回來~
說實在.. 如果巧虎從她世界消失, 她哭的可能會比較慘.
 
你說你想起女兒就會有點鼻酸, 想要看女兒近來的照片.
好吧! 我也順便出清.
 
把拔在家, 有時會幫我洗澡~
 




把拔
DIY的玩具, 好王(玩)~ 可是馬麻都把它藏起來..
(: 因為磁鐵掉了, 說要修的人不在啊)
 
 
 
把拔~ 抱抱.

把拔~ 刺刺 (: 把拔親彤時, 鬍渣刺刺)
(路人: 刺刺幹嘛還抱呢?)


 
把拔~ 你不在家, 馬麻持家好辛苦. 她真是個不可多得的好媽媽呀~
雖然如此, 我每天還是忍不住要逼她生氣, 但她都能忍下來.
還有, 我上課不哭哭囉還有還有學校的洗手枱好低好低~ 彤彤王水(玩水) 好方便!!
彤彤每天會弄溼二套, 媽媽好可憐只好一直上Y拍幫我買衣服.
把拔~ 給一些錢給馬麻吧
把拔~ 彤彤愛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