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昨天一樣, 依然是8:00回到土城家.

整個白天空暇之餘都在思索著如何與彤渡過這睡前的時光….要安排什麼活動?

才能躲避她感到無聊的眼神

少一個爸爸, 還是有差.

一直以來, 只要空間裡有個人, 彤似乎就可以放心地釋放她對世界的好奇.

(就算那個人一直在看電視

我已經下定決心一路慈藹到底, 和她拼了.

, 今天發現 其實沒那麼難熬

Play 一片巧虎, 我趕緊走進廚房切木瓜, 準備伺候彤小姐.

巧虎看沒一分鐘, 彤彤就跑進廚房關心我在幹嘛, 眼睛閃閃地盯著我削木瓜的刀.

沒錯!! 我就知道正值瘋狂操作期的她, 也想拿刀削木瓜.

辦不到!!! 我如果讓妳削, 我可能就要等著領殘障津貼.

只好傳出紙筆, 讓她畫圖解悶.

木瓜削好, 彤的畫作也完成, 登登~

啊那個地板是怎麼回事??  

蝦咪? 牆壁也有!! 我能不罵人嗎??

! 這樣要我怎麼慈藹啦.. 

我也來趕流行批A斯一下:

PS1: 今天的救命恩物: 吹泡泡, 牙籤罐, 鉛筆(算嗎??)

PS2: 提早上床時間, 提早睡覺20分鐘. 成功.

PS3:  母女喀掉3/4顆木瓜,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