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把不在家

最害怕面對彤彤純真地呼喚著 把爸 把爸 把爸我沒法變出把爸來!!

更討厭明知爸把不在家的人, 還一直問彤彤: 妹妹, 爸巴哩??

但又怕絕口不提爸爸, 怕她把爸爸忘記.

很躊躇啊

爸爸不在家的第一天出門上班, 沒有一家三口出門.

序期的敏感開始作祟, 穿好鞋鞋的她, 嘴裡喊著 把爸 把爸 把爸,

眼神是在問我: 把爸人呢??

這種時刻, 回答的內容我都要在心裡先轉想一回, 怎麼回應會好點? 怎麼講她會比較聽的懂.

爸爸去大陸工作了”, “現在, 爸爸磨啊”, “爸爸迷有了”. 

怎麼講, 她怎麼氣. 氣沒有等爸爸就帶她出門, 硬是坐在地上撒潑.

無奈我只好硬抱她進電梯, 她繼續耍辣, 最後乾脆在電梯裡哭

每天總會出現個幾回唱片跳針, 放送著: 把爸 把爸 把爸.


在第五天陪睡的夜裡
, 彤玩了大概20次臥倒遊戲, 挖過我五官約6遍後, 跨坐在我身上,

趴在我胸前, 又輕輕軟軟地呢唸著 把爸 把爸 把爸 把爸.

.. “爸爸去大陸工作了啊妳快點乖乖睡覺好不好”… 酸酸地感覺總是被她無心地提起.

正當我想愁悵地演一下瓊瑤劇時, 彤唸頌著 把爸 把爸 把爸 把爸, 然後橫越我的身體,

猛地去拿床頭櫃的書.  有一本翻翻書裡面有寶寶”.

啊啊啊 啊啊!! 搞了半天, 彤講的 把爸 把爸 把爸 把爸, 寶寶 寶寶 寶寶 寶寶的意思啊!!

天大的誤會一場…..

 

Ps.) 陳老爺, 歹勢!!  事實很殘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