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休後的神智應景著天氣表情, 黏黏膩膩地恍惚.

手機來電顯示閃著保母來電, 隱隱然地慌亂在心裡一閃

我接起電話, 果不其然, 女兒發燒夾帶番. 

保母鮮少因感冒來電, 若不是事態嚴重.

我掛下電話, 翻開皮夾, 搜索小兒科門診時間, PM3:00.

當下決定下午請假, 不想讓女兒在保母那因因咽咽, 哪怕只是幾個小時,

這是當媽的堅持. 

提早回家, 換掉昨天讓我洗冷水澡的瓦斯後, 還我熱水的享受,

洗淨洗衣籃的衣物, 著手備戰狀態.

我想, 今天會有一場硬仗 

一個人開著車, 行進中保母家的電話硬是播不進去..

心裡掙扎著要不要乾脆去買些魚肉菜蔬, 煮頓元氣晚餐讓小傢伙營養一些….

再去接小孩?? , 車會不會很難停?? 我會有時間做愛心晚餐嗎??

罷了!! 還是狠下心臨時停車去市場採買. 感冒時若能享有一碗媽媽牌熱粥,

她會幸福. 這是當媽的堅持.

堅持 會不會讓當媽的致死?

假單親媽媽的第一週, 衰神是否從天而降??

明天也許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