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面] 此篇為正港流水帳, 既臭又長, 讀前請自行衡量 

 

假單親媽媽, 非常需要活動來排解weekend的空虛與寂寞.

在這個乍暖還寒完全變態的天氣,能掙到一個晴天, LUCKY!

西的~ 星期六新竹幫小雨+網友lilian 熱情把彤和我帶出場.

飛牛牧場, 哦耶!! We are coming!!

這回拎彤挑戰聽說會出軌的高鐵.

板橋 ßà 新竹 $260-

趕到板橋車站, 想說距開車還有個7,8分鐘, 誰知什麼列車抵站前5分鐘就禁止售票了.

變成我遅到2分鐘, 就得乾等還要一個小時的下班列車..

無奈只好和彤在板橋車站裝遊魂晃盪~ 照相~ 

高鐵啊~ 不說大話, 半小時準確到站新竹.
不大話, 火車行駛平穏地讓你感覺不到行進ing.

抵新竹站
, Lilian 溫情老公載我們3個媽 + 1隻成蟲, 1隻近成蟲 &1隻幼蟲往苗栗出發.
晴空萬里, 抵達牧場, 小雨精心熬煮的稀飯上桌, 餵飽小孩先.
媽媽們邊餵, 邊啃肯塔基! 丟一根啃完的骨頭給彤, 可以讓媽媽再吃一塊炸雞.

妤小妹: 媽媽~ 這麼美味的東西, 怎麼不早給我吃??

吃到雞腿, A人生就是彩色A~

(吃炸雞前, 妤根本是面無表情, 吃炸雞後, 變臉超快!!)

吃飽喝足, 小人散步.今天彤是小姐姐, 很熱心地牽著小妤, 完全無視妤妹的漢草比她大!

 

 

 

 

 

 

 

喝杯充電咖啡, 邁進草地展開野餐布

(Lilian的雞西傳的有夠齊! 也多虧Lilian 老公這個苦力男丁)

小雨餵Patty, 妤兒放生我先帶彤去看牛~

Patty 這隻手真的不會落丟?

千里迢迢帶妳來苗栗看牛, 她卻只對腳下的碎石感興趣早知道帶妳去工地就OK!!
(
我忘了打包石頭回家)


轉道生態步道
三個心臟都很強的媽, 放小孩在步道玩.

Patty:
樹葉和牙餅, 先吃哪一個??

 

 

 


我覺得
, 小孩不髒就不是小孩.要讓小孩always 維持著乾乾淨淨, 童年還有什麼樂趣??

談笑風聲中
, Patty開始阿吉仔爬行法~ 爆笑破錶!!

 

 



大人狂笑
Patty的阿吉仔爬法, 彤不甘示弱也要學!

她真的很想紅!!

 


柳暗花明又一草原
~ 遠方的狗仔苦力

 

 



陽光下草原上的專注寶寶
, !!




來張合照
, 和牧場say bye bye!

 


飛牛牧場
. 下次我還要再來!! 

 

[寫在後面]

叨擾小雨, Lilian一天, 心理很歹勢…. 尤其三枚小人都掛著病號.

但友情萬歲的新竹幫, 硬是要幫假單親媽媽打點晚餐才放我回台北.

牧場行結束後, 13街的酢醬麵很好吃..

飛車至新竹高鐵又是火車開車之際又要面臨新竹車站當遊魂的戲碼.

好在, Lilain冒著手殘風險, 抱著超大隻小妤狂亂衝進車站買票,

讓我能好整以暇地set up 推車, 款行李, 在最末一分鐘趕上火車.

不然, 以我這麼衰的人, 哪有這等好運??

萬分謝謝! 新竹幫!!!

下回我要籌劃一個要肥一起肥, 台北吃到爽行程”, 你們一定要讓我買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