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丁媽Kate 很怕中正紀念堂拆掉後會很醜, 於是call個網聚. 好歹小孩也見證到中正紀念堂拆圍牆前的模樣.. (小孩會記得嗎?? 根本只是媽媽想來戶外走走)  

我提議在歐品坊聚個早午餐.
不過說實在, 歐品坊是一個
非常不適合拎小人來的場合. 地方太太太狹小!
在此對KCD, KATE, 34號 深深一鞠躬
.
我實在沒辦法抗拒這裡賣的高檔茶葉
~~
!!

來簡介一下小人:
YONYON

本人和照片一樣, 四平八穏, 一副正氣澟然的武當掌門人樣.
堂堂正正的好男兒. (這麼小就看的出氣質耶...)

 在我敗完茶葉後... 趁著雨停, 大家往中正紀念堂前進 蹓小人囉~


SUMMER今天穿一件白色外套, 映的她臉更白晢, 頭髮更烏黑.
根本就是日本小孩一枚
!

布丁, 我竟沒拍到照片... 請大家點這裡看: 布丁寶貝

布丁全身充滿喜感, 就算面無表情, 也整個好笑, 也不知道為什麼??
真的很適合諧星路線!! 而且漢草極大!!

 34號美女, 為了讓愛兒賞鳥, 不惜鍛鍊手臂. 

 

 沒想到來中正紀念堂, 可以餵鴿子! 真不錯~
SUMMER像一隻快樂的小鳥, 追趕著鴿子 

 

 彤哩? 彤用無辜眼神投向一個攜帶麵包餵鳥的FAMILY…
2分鐘後, 強力無辜眼神奏效, 順利取得麵包一塊. 

 

 鴿子 鴿子 我有麵包
 

 

 

 我吃就好 你們吃不到

 

 攜帶麵包FAMILY的把爸, 一直教彤要 ! 不是吃!!
.. 我站在旁邊, 真的很三條線

廣場上有春春正漾的少女, 在練舞~
日本味SUMMER伙同本土型彤彤看大姐姐跳舞… 
請看以下彤彤, 葉啟田式抖抖抖地LOCAL舞步



小巧又充實的網聚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