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橋燒肉』 只要有人糾, 即能勾起我不辭千里遠下新竹的動力.
吃過3次, 舌頭完全被俘虜. 不行不記錄.
在鬧烘烘大食堂中, 一片片上等牛肉在火紅碳烤上, 噗嘰滋滋地受熱捲起, 佐一口韓式泡菜,
或是配上一口冰涼生啤, 咕嚕咕嚕. 啊~ 夏天! 夏天的味道~
很妙. 吃燒肉時, 氣氛就是會莫名其妙地歡樂!
食記走筆至此喊 停. 寫吃的實非我本行.想知道這美味,看這裡比較快 → 草本新鮮


新橋燒肉, 勉強可歸為溜小孩地點:
1.抽煙空調設備極好, 沒有煙霧瀰漫困擾
2.還有附嬰兒餐椅, 很貼心 (雖然沒有小孩會乖乖坐)
3.最貼心的, 還是訂位的小雨. 早就觀察二樓靠窗處的大片禢褟米那桌,臨窗還有片小空間
可以讓小人在那戲耍~

在等吃燒肉前, 先在三皇三家喝個涼飲. 無奈, 彤彤一直冒著生命危險, 一定要自己走有很大洞
的欄杆樓梯去樓下池塘看 ”姨.姨” (魚)
為避免白髮人送”稀”髮人的憾事, 媽媽只好隨侍在側.
愛爬樓梯, 又不要給人牽… 就是硬要自己走!! 我的心臟就是被她這種”gay 熬”的爛個性愈練愈
強的!
彤的壞榜樣,把驫驫,Patty都引來~

排排坐 來一張~


 

 

 

吃燒肉之際, 只要給彤一堆紙片+塑膠袋, 就可以認真地倒出來, 收進去玩很久~


飯後轉往很有質感的一家概念書店—草葉集

一踏進草葉集便可感受到經營者的用心. 除了滿牆的書任君閱讀之外,
還有很舒適的閱讀環境.. 還有, 咖啡好喝的令人難忘...  


聽說這個廚房可以讓人開伙~ 


裝氣質也拿一本來瞧~


在這麼有氣質的書店, 小娃娃真能乖乖讓媽媽有點面子嗎??
其實一切還好, 除了彤彤神不知鬼不覺摸來一支筆, 給我亂畫一本書 逼我買單之外.
一切還好!!

媽媽~ 妳就買一本啦!!




[記:5/19 新竹行]

 

arrow
arrow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