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每晚都要被彤欺騙”ㄋㄧㄡˋ ㄋㄧㄡˋ”彤所謂的”ㄋㄧㄡˋ ㄋㄧㄡˋ”
就是坐在馬桶上之意.

上禮拜某天(單親媽媽日記不同步,請見諒), 我以為照例又上演「假大便, 真不睡」的戲碼…
可我明知要被騙, 仍帶她去馬桶痾屎, 心想或許可藉此催出一些便意來. (便祕彤)

 

但今天真是屎料未及呀.. 真的有大耶!!
彤一股腦要溜下馬桶後, 竟給我豪邁地在地上又拉一顆…驚!!!
頭一回看到人類的屎從菊花墜地!! 好震撼!!!!

處理那一陀後, 趕緊地押彤上馬桶.. 今天的大便我確定有續攤啦!!!
誰知彤不乖乖坐好, 又溜下馬桶..在這當兒又發出一砲糊兮兮的屎, 媽喂~
還給我沾黏到馬桶座上…噁..

然後, 我擦這一陀, 她又製造一陀… 屁股夾著黏稠黃金又給我坐在地板上!
這種天氣, 在悶死臭死的密閉廁所裡清大便, 真的熱的很苦憐!!

老公啊~ 有時候我覺得偶爾錯過彤的一些成長, 也不錯啊…


大小便訓練金正恐怖…..還有的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