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近1:00要去洗澡時, 發現落紅...
我要生了嗎? 好緊張哦... 會是國慶寶寶嗎?!
趕快洗澡, 洗頭後.
和老爺趕緊播放 "拉梅茲呼吸法" 教學CD, 惡補一下!
打電話給婦產科, 護士說陣痛5分鐘一次再來醫院即可.
待產包包都放在娘家, 娘家也離婦產科近. 本來想回娘家等待陣痛, 但又怕現在回娘家, 媽媽會緊張地睡不著. 算了!!
老爺拉我上床快點睡覺, 儲備生小孩的體力.
他實在很強!! 躺上床5分鐘, 鼾聲便像打雷一樣!! 有夠給他好睡!! 而我是一整夜翻來覆去,半夢半醒... 太緊張!
肚子怎麼都沒陣痛哩???

+++++++++++++++++++++++++++++++++++++++++++++++++

好吧!! 我承認這是誤會一場!!
搞了半天, 落的紅是因產檢內診造成的出血.
害我又緊張又興奮….
(其實每回上廁所時, 都很期待看到血… )
我快要神經衰弱了!!
寶寶啊~ 妳快點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