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 3268 g
媽媽: 57.00kgs

我的體重比上週又少0.4公斤, 好怪! 但寶寶卻變重了? 應該是在吸我的營養吧~ 多吸一點, 最好把我的肥油全吸光..

39週了, 被安排去量測子宮收縮度, 結果一次收縮都沒有… 真令人洩氣!
內診還是很可怕! 我的子宮頸依舊牢不可破….
唉… 陳小妹! 算妳有個性! 今天醫生還說, 要我與她溝通, 用玩具誘惑她快出來. --> 爛方法! 因為這招我試過了.

肚子超大, 翻身走路都不易.
一二天沒上線, 大家都要問我: 生了沒?
在此公告: 各.  位 . 朋 . 友: 我還沒生! 
今天再多走,多蹲一些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