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 3344 g
媽媽: 58.30kgs

各位觀眾~ 偶還沒生!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 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

水腫把我變成 "象&豬" 的綜合體.
手指頭宛如煮過蘿蔔湯的甜不辣; 白白肥肥.
二隻腳像是油炸飽滿的糯米腸, 每回做青蛙蹲, 蹲下時, 都覺得糯米腸快要爆裂!!!
實在不想當一個抱怨東抱怨西的孕婦, 只是挺著肚子實在好累, 好累…
Truly speaking, 我真想催生下來.
肚子撐得極大, 肚臍緊繃的好痛! 好痛!! 彷彿有一個人用力地硬扯肚臍… 呼~

氣人的是, 有些人都誤會我沒有做運動….
天知道我每天走了多少圈運動場, 爬了幾層樓梯!!
神啊~ 請讓我快點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