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 下午請了1.5hr的假, 和前同事約好去picme了解一下兒童寫真.
晚上順道和前同事聚餐--古拉爵.

告假回家第一件事, 當然是趁身旁沒彤彤, 先奔回家洗澡.
洗到一半… 愈洗愈冷.. 西滴! 帶賽如我, 瓦斯筒最後一絲的瓦斯又被我洗光 ><
結婚以來, 每一桶瓦斯的壽命, 都是我來終結!
洗冷水澡, 已經是我不變的宿命, 算是regular賽.
(老公~ 沒關係, 洗冷水澡, 我習慣了…, 雖然冷熱交替對塑身很有幫助,
但, 我們何時可以換天然瓦斯? 擺脫悲情??)

走picme一遭, 揹個沉重的媽媽袋, 捷運轉車轉的我好累.
前同事說要去picme, 結果此正事我被晃點, 晚上聚餐倒是很準時.
(君, 不用裝儍, 我就是在說妳!!)

一伙人約在環球購物影城的古拉爵. 菜色我認為極普, Skylark 還比較好吃.
但甜點提拉米蘇, 是不能錯過的美味.
這一餐, 吃的亂七八糟. 在座同事, 應多少對有小孩這一途, 心生顫抖.
首先, 君的女兒, 幾乎60%的時間都在罵罵號~ 孝順地為君減肥, 但是君明明很瘦.
彤彤, 只在我在她眼皮底下, 倒是乖巧~ 搏得不少讚美.
我也狼吞虎嚥不少難吃的食物.



和前同事的聚餐, 帶著小孩, 實在無法認真地八卦.
聊沒幾句認真的天. 但是, 我還是受傷了.
我: ‘玫~ 妳變的好美哦~ 妳可以準備外遇了”
Mai: “Daphne, 妳現在的長相, 要外遇可能沒人要妳!”
(為什麼我的同事都很機車??)
(氣耶!! 我真的要減肥了! 待彤一週歲, 一定要開始做好外遇的準備, 妳們等著看吧.)

這樣疲憊的一天, 食慾未獲得滿足的我, 又被機車同事無情的蹊落, 只好靠shopping 撫慰我失落的心. 嘿啦! 我小敗家一下下啦!!
用了彤的生日6折券, 在hearty & 精典泰迪 瞎了一萬多.
(但是, 打6折只要7000多! 好划算!!)
難得的6折生日券, 當然要挑一些單價高的大衣準備給彤過冬囉~
這裡有三個童裝櫃, 合在一起, 中間有一個超大球池, 讓小寶寶盡情玩耍,
也讓媽媽盡情刷卡~ 貼心加分!!

小孩很大隻的玫媽, 給我不少瞎拼童裝的建議, 感激!!

***********************************************************

今日的反省:
今天的聚餐, 驚艷玫媽的美, 讓我痛下決心, 一 定 要 變 美!!!
加油!! 我 一 定 減 的 了 的!!


[終]
因為工作繁忙, 娘家操作電腦不便. “再演單親媽媽”系列, 就以此篇做了終了.
流水帳的碎碎唸, 寫起來真非我syt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