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十一大假舉家返台9天忙著把台灣家全數打包裝箱, 不出租實在無法馱負大陸高房租與台灣貸款的沉重壓力. 扣掉下高雄, 只剩短短5天要把家當打包出清整理出一個可出租的空曠, 累到一個破錶! 近來便少更新...
彤的生活點滴便全擠在這篇記錄已是在鑽石般珍貴的時間中, 能做最大的記錄了.  

 

%%%%%%%%%%%%%%%%%%%%%%%%%%%%%%%%%%%%%%%%%%

 

身高: 93cm
體重: 13 公斤 

這個月成功戒掉睡覺摸尿布邊的惡習, 完全和尿布說bye-bye!
要感謝阿嬤在電話裡的開導~
下個月, 準備要來戒奶嘴(這比較難)

 

三八耍寶-
 

非常愛肢體動作上的耍寶, 耍寶的表情和怪動作很類似日本志村健, 扭腰擺臀的嬈樣又像閃亮姐妹花....
一整個三八又好笑. 只能說, 她超級放得開的.
如此經典的耍寶, 一定要找時間錄影存證這個諧星萌芽的開始才行.

 

生活自理再躍進-
媽媽已放權讓她自己洗澡抹沐浴乳, 全身洗的頗乾淨, 媽媽負責幫她沖洗即可.
比較令人苦惱的是, 她沐浴乳用的極多!! 只能安慰自己, 這是學習的過程

吃完飯會洗自己的碗
  

 

遊戲-
*拼圖: 60片

*角色扮演成痴:
前陣子沉迷DVD查理與蘿拉 (這真是一部值得推薦的卡通, 每每陪她看, 心理都好想擁有一個查理),
後來我就歹命地要演查理, 她是蘿拉.
她目前演的角色有醫生, 老師, 蘿拉(卡通), 凱羅(故事), 巧虎, 我....不勝枚舉.

 

中秋住飯店, 演毛毛蟲
 

吃飯時也演:
彤: 馬麻~ 筷子先生說什麼?
ME: 他說快吃飯!  

 

洗澡時也演:
彤: 這個沐浴乳是爸爸, 洗髮精是馬麻, 她是黑人(瓶身是黑色), 這一個小瓶是寶貝.
彤: 把拔吐出黏黏的了~ 快洗

ME: 你沖一沖就好了.
彤: 我要幫沐浴乳洗澡.
死囡仔! 沐浴乳遲早會被你浪費光!!

 

大便也演:
大便中的彤: 馬麻~ 馬桶先生說什麼?
ME: 馬桶先生不會說話
彤: 妳要演啊~
ME: 馬桶先生說: 快點給我吃大便吧! 我要吃大便! 再給我一顆~
(嗚..萬萬沒想到...我竟然會有說我要吃大便的一天)

演戲的花樣實在多到可以另僻新文.
再講下去就不像月記錄了, 且記至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