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不敢相信彤今天的乖巧, 讓攜彤出遠門的我信心大大大大增.

 

驫媽臨時約我們去她家吃Cosco 牛肉火鍋.

下午我告訴彤彤, 等會喝完牛奶, 要去找驫驫玩.

驫驫 驫驫 彤開心喊著. 媽媽又說: “但是, 妳要先陪媽媽去頂好買東西哦~ 一下子就好了

 

--緊張臨停買東西-緊張臨停買東西-緊張臨停買東西-緊張臨停買東西-緊張臨停買東西

 

買東西, 彤都沒有要爆走. 乖乖上車後.

媽媽又說: 驫驫家很遠, 你先睡覺, 睡覺起來, 驫驫家就到了”.

沒想到, 她竟說: ()”

更沒想到, “()” 3分鐘後, 她真的睡著了!!!!!!

感恩啊~ 眼見機不可失, 趕緊先去洗車, 加油.

在抵達驫家前5分鐘, 彤醒來.  !!!

 

--驫家吃火鍋-驫家吃火鍋-驫家吃火鍋-驫家吃火鍋-驫家吃火鍋-驫家吃火鍋-驫家吃火鍋

 

回家前, 喝個牛奶. 上車時,

我說:彤彤~ 我們要回家囉, 我們家很遠, 如果妳想睡就睡, 好不好?”

沒想到, 彤竟回我: ()”

萬萬沒想到, 5分鐘後, 她真的又睡著了!!!!!!

回到家, 抱上床, 我還不怕死的幫她換尿布..

現下還在睡.

ㄎㄎㄎㄎㄎ, 我金正出運啊啦~~~

 

 

[太難得的乖巧, 不記錄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