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早晨, 我起床時, 小傢伙和老爺都還在被窩. 我揹著D40X 四處拍照,
也順道了解一下飯店.
晃的夠久了, 回房叫人好幾回, 二個卻賴到快10:00還沒ready for breakfast.
突然發現飯店早餐僅供應至10:00! 我火大極了~ 因為吃不到早餐和老爺吵架!!
(飯店早餐對我很重要啊…><, 他說: 不是說好要隨興睡到自然醒嗎? ..)
 
出遊不能浪費在鬧情緒上, 就在我說請立即填飽我的肚子”, 算是結束不愉快.
 
開車尋找午餐, 吃好吃不好就碰運氣. 也算旅遊上的機會命運.
凡事不可預期, 才會留下記憶.
 
車子在台東市轉好幾圈, 發現一家很美的餐廳. 發神經中午去吃西餐


餐點普普
, 倒是上餐前, 老公用開水教女兒喝湯的映像, 再大的氣, 也消了

喝湯時
, 要靠近碗, 像把拔這樣.


 
 
 



 
回到飯店大家一起午睡 (天熱催人眠).
下午2:00, 我溜去飯店不浪費套餐行程的spa抵用券, 做一場午後的芳療活力指壓.
果然活力!
下午4:00 太陽沒那麼炎時, 換上泳衣王水去囉


 
照片其實很多, 但礙於幾乎每張都有我和老爺穿上泳衣的照片.. 不想賣肉. 
所以就剩這幾張.
 
戲水後, 很容易餓. 我是個聰明賢德的母親, 當然有準備點心&飲料.
看彤跪下來接餅乾, 多麼有誠意啊~~


 
每給她一塊, 她都會像日本人行禮般地說: 借接(謝謝).
整個爽啊~  
 
回房一家人一起洗澡, 晚餐去飯店附近的脫腺養雞場, 吃了一頓不怎麼樣的晚餐.
然後又一家人窩在床上看電視, 吃點心餅.
不要問我去台東玩了什麼? 去了哪裡? 女兒的笑臉就是風景.
難得一家人三口一起, 每一個片刻我都不想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