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暗中, 媽媽一如往常, 很用心地示範睡覺, 儘量不和她玩. (很容易入戲太深就腄著了)
但, 小傢伙在睡前就是會有一段 莫名的興奮, 莫名的情緒高潮, 隨便逗她一下,
就high的亂七八糟~)

近來睡前和媽媽在大床上搏感情時, 出現了幾招, 令媽媽內心大喊歐買尬的把戲:

歐買尬之ㄟˊ:
她會火速爬向床緣… (我的心臟已經很強了), 然後把嘴上的奶嘴, 往地上丟…
“啪”掉在地上後, 她小頭往床下望望, 然後就發出一聲: “ㄟˊ”? (意思是”掉了”)
我撿起, 她又爬去再丟, 又ㄟˊ, 又再丟小枕頭, 又再ㄟˊ.
ㄟ什麼ㄟ啦?! 真真想煩死我ㄟ!!!

歐買尬之咬:
這個月彤上門牙, 側門牙都在探頭
近來, 她可能想感受有齒的快感(我女兒還贏阿扁), 變得很喜歡咬東西, 尤其布類.
會用牙大力咬著布往後拉, 發出”嗒” (布自嘴裡彈開的聲音)
這到底有什麼可怕?
嘿~ 當她頭在你大腿上磨來磨來時…. 當她臉在你肚子上時, 當她頭埋在妳胸口時….
咬下去, 最痛就在那一口只咬一丁丁的肉!!
目前, 肚子中奬過, 若她的頭, 在我胸口前迴, 我會火速推開.
我知道我推的有點狠, 但那真是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

歐買尬之臥倒:
睡前玩樂的其中一齣戲碼就是 跳.
手扶著床頭板, 跳 跳 跳, 然後, 再用力把自己身體往床, 狠狠地摔下去…
這樣, 讓她很開心. (為什麼妳都要玩重口味的遊戲?)
媽媽並不喜歡妳往女子摔角界發展, 好嗎?!

這樣的玩樂大約會在30~50分鐘內結束.
結束時也很戲劇, 好像開關一咔, 彤就進入夢鄉….
留下錯愕or也睡著了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