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打定主意, 不與透過無名小站的blogger網聚.
不是我高怪, 實在已於blog中披露太多忝不知恥的事.
所以決定永遠神祕下去... (總不能讓全世界的人知道我內心的三八)
可是, 但是, 萬萬沒想到, summer北鼻讓我甘心勇敢站出來.

長久以來, 逛著 summer北鼻., 就像看著summer長大一樣.
而且, Summer是blog baby中的大明星耶~
有機會與偶像見面, 忠實fans的我, 好難不出席呀…

為了讓愛女彤彤(好噁~) 能爬行無阻, 便約在有一大片榻榻米的紫藤蘆.
以我短袖鈍舞的社交能力, 第一次要和blogger見面, 好緊張哦~
(還好喵喵是舊識.. )

然而, 我錯了!!
有喵喵在, 場子必熱是毋庸置疑. 喵的朋友布丁媽, 也是爽朗母親一枚.
而KCD的甜美, 蕊姨的貼心, 更讓一切溫馨萬分.

KCD若秋陽樹蔭下那盅苿莉香茶.
甜美如苿莉隱隱然露著芬芳, 言談之間又有一道令人心寧的母親氣質.
如果我是男人, 我一定把!
在心裡默默地希望, 將來彤彤個性也能如此婉約, 一種鏗鏘地婉約.

%%%%%%%%%%%%%%%%%%%%%%%%%%%%%%%%%%

午餐時因在場母親人手一隻小孩, 紫藤蘆服務很貼心地將二份餐點放在另一桌,
方便我們進食. (給人家多”畏隨”一張桌子, 紫藤蘆也算有點衰.. )
所以, 這家餐廳本人給一指!! 讚!


喵女—呼呼. 體積噸位均屬碩大. 讓我好生羡慕~
母奶的營養, 果然是配方奶比不上的~
不過喵這頭母牛也應是萬中選一特級的一隻.

餐畢前往KCD家, 有給他驚嚇!
SUMMER實在集萬千寵愛呀~ 玩具狠多!!
讓我們圧腳彤, 看儍了眼, 一時不知從何玩起..

回到自己領土的SUMMER 果然表現不同, 一掃先前的放不開!
活動力靈巧度, 讓彤與我欽羡萬分~
而且我親眼見到 SUMMER真的會說 DOG, 也會”眨眼睛"把戲耶~ 超妙!
最最好笑的是, SUMMER今天學會跳一種 介於相撲選手&猩猩的 舞蹈.
如果蕊姨有錄好, 應該可以再笑一下^^



後記:
-感謝會後喵家人載我去捷運站.
-希望呼呼&布丁快點長大, 我們約好一起玩~
-美好的第一次網聚… 我 記 得 了.
-照片直接從KCD家偷來.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