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彤下個階段戒奶嘴時, 有個慰藉物安撫情緒, 我在mothercare買了隻可愛小白兔.
雖是絨毛玩具, 但沒有毛毛的, 是毛巾材質, 再適合Baby不過了.
不過, 小白兔進入彤的生活後, 牠的命運真的很坎坷.. 初初, 彤多半用嘴咬著小白免的鼻子, 然後甩來甩去玩.
對! 你想的沒錯! 很像小狗!! 小白免真的很可憐..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一二週, 快被彤的便祕搞瘋. 整個Blog充斥著賽事. 再抱怨下去, 就面目可憎了.

近來, 沒心情幫彤拍照.. 先拿以前拍彤跳舞的影片, 充充blog, 大家快樂一下吧!! (看不到影片, 請按"重新整理")

造飛機篇--


恭喜篇--

[影音] 不知道原來數位相機拍的影片不能用直立的拍, 反轉90, 畫面都壓扁了.. 包涵著看吧^^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到大家對彤便祕的關心回應… 感動的話不知該如何表達.
從看醫生那天開始, 每天心情隨著她有沒有大便在起伏.
每天都在思考, 要當一個盡責地母親, 我還能做什麼樣的努力?
準備各式軟便的食物, 我想, 總會試出幾種彤可以接受的.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真的覺得去照X光, 太可憐了. 不就是便祕嗎?? 一定要插管?
要麻醉??
不想連割三次心, 算了! 我改看中醫. 反正治便祕, 也不是一蹴可即的事, 和中醫一樣要慢療.
(為了幫彤解決便祕, 有時還真覺得自己像無頭蒼蠅)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抱著彤離開醫院, 臉上撥不完的淚水, 懷裡躺著抽泣的女兒.
心驚地上車, 這一趟檢查流的淚, 是當了母親之後, 最割心的淚.

因為彤的嚴重便秘, 按醫生排定要去照腹部超音波& X光.
根據每回上醫院彤的不耐久候, 今天泡了瓶牛奶, 帶了本巧虎打發等待.
等待, 在X光室前. 看著每個排隊更換X光衣的人, 眉頭緊鎖.
等侍, 在每次唱名時, 落空. 不斷撈小孩.. 看故事… 不能走遠, 就怕missing.. 黏著的困頓.
牛奶不喝, 書也不看.. 半小時過去. 算了!! 先去4樓照小兒超音波.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實在想不出要寫什麼…
嗯… 其實彤也蠻可愛的啦~ 就貼貼照片混下集吧~

初到童年空間, 彤很man地一直玩車

先嚕小車
 

再玩大車..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這個月最特別的發展是表情很多, 還有可愛的皺眉頭(拍不到啊..)

生理:
身高: 80.5cm
體重: 10.5Kgs
牙: 14顆, 上犬齒二顆已探頭.

認知&情緒:
★終於比較撒嬌了
媽媽實在受不了她的獨立. 外出一副完全不需要我的樣子, 讓我好傷心…
我發誓她真的是我親生女兒, 不是領養的!!!
為了滿足一下被需要的感覺, 近來她如果跌倒, 撞到,
我都會誇張地說: “嗚.. 好可憐哦..快點來給媽媽抱, 媽媽惜”… 她就會抱我耶…
嘿嘿..多抱我一點吧~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童年空間親子館”, 這是墊在單親媽媽週末沒活動, 可以進攻的地方.
反正, 彤彤是那種一到親子館就四界摸, 把我甩到一邊的小孩.
超適合我這個假單親媽媽去的地方啦!!!

不過今天還是約了苡芯一家三口一同前往.
原本規劃信義區的N.Y Begal 來個早午餐, 哪知人滿為患!! (奉勸各位別輕易在假日去)
結果我們神經地轉戰內湖店, 就是一定要吃到啦~
(有車真好! 有一個男人開車更好!!!) 


義式香腸早餐套餐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