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大約每三天, 才會和黃金先生約一次會.
如果今天約會的黃金帶血, 下下回的黃金便是稀軟無血.
就在一次好, 二次不好, 這樣交替輪流下. 媽媽總是認為目前進行的努力, 會漸漸改善便祕.

然而, 在上週破記錄6天沒解放後! 第6天上班, 我心情差的和她屁股裡的屎一樣臭!!
我人生中的黑臉, 終於予我狠狠一beat! “妳女兒大便帶血2個月了, 拖到現在還不去看醫生??”
真的被罵醒!!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新橋燒肉』 只要有人糾, 即能勾起我不辭千里遠下新竹的動力.
吃過3次, 舌頭完全被俘虜. 不行不記錄.
在鬧烘烘大食堂中, 一片片上等牛肉在火紅碳烤上, 噗嘰滋滋地受熱捲起, 佐一口韓式泡菜,
或是配上一口冰涼生啤, 咕嚕咕嚕. 啊~ 夏天! 夏天的味道~
很妙. 吃燒肉時, 氣氛就是會莫名其妙地歡樂!
食記走筆至此喊 停. 寫吃的實非我本行.想知道這美味,看這裡比較快 → 草本新鮮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幾乎每晚都要被彤欺騙”ㄋㄧㄡˋ ㄋㄧㄡˋ”彤所謂的”ㄋㄧㄡˋ ㄋㄧㄡˋ”
就是坐在馬桶上之意.

上禮拜某天(單親媽媽日記不同步,請見諒), 我以為照例又上演「假大便, 真不睡」的戲碼…
可我明知要被騙, 仍帶她去馬桶痾屎, 心想或許可藉此催出一些便意來. (便祕彤)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我招! 這是一篇快樂無邊的照片出清 

紙片 飛呀!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有些媽媽詢問我彤上課的資料, 乾脆來個大介紹~
如果想讀官方正式很正經的報導, 請點這裡 →妙事多 蒙特梭利音樂
如果想讀彤媽OBS式報導, 請往下看: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時間飛逝, 宛若白駒過隙, 去年網聚後, 大家寶寶又變了模樣
.初到Green house, 第一眼還真看不出來, 這個氣質小娃娃是我印象中的肉呼呼嗎 

肉女呼呼: 我已經在減肥了..

   

這樣有沒有凌亂美?

 

(我好喜歡這一件上衣... )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大小便訓練這檔事,很多育兒書專家都有提到, 要有幾個SIGN, 才來著手即可.
不然, 寶寶會對如廁心生恐懼..所以, 更不能急躁訓練. 而且我這麼懶, 才不要沒事找事做哩

SIGN 1: 寶寶已有尿意, 便意的知覺. (彤就算拉了屎, 還能繼續玩. SO, 不合格)
SIGN 2: 寶寶有尿意、便意時, 會自己說: “尿尿”or “嗯嗯”.(彤是會說”尿尿”, 但時間
點是看到我在馬桶上時才說, 而且她目前還是個很接近A告的人, 這點更不合格!)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彤的叛逆期, 和書上寫的時間頗為一致.
不過, 在把拔第一次返台後, 把拔的氣燄果然是可以壓住她不少.
家裡果然不能沒有男人…
對於把拔呀~ 彤是存在一種又敬又愛的心情.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