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月的月記錄實在擠不出幾個字, 月初到月底都在和她打上不上幼兒園的戰.

戰況已告示, 這回月記錄就看圖說故事吧! 未來的月記錄就二個月一次.

 

★脾氣-

好像自三歲開始, 脾氣很差. 有時明明是件小事, 她也要說: "我要生氣囉! 不理妳囉!!", 但氣著氣著自己又不懂如何收尾. 脾氣愈來愈大.

走在路上, 路人喚她: "好可愛的小妹妹~" 她立即大吼+叉腰+白眼, 對著路人叫囂: 我不是小妹妹, 我三歲了! 我是大姐姐耶!! (要不要這麼兇啊?) 路人都被嚇死了, 讓我很傷腦筋呀~

 

除此之外, 都很乖巧. 上學後, 每天和媽媽的玩樂時間濃縮至半小時也能接受.

上學後, 吃飯, 洗澡, 刷牙....每個動作都得一個接一個. 目前用"好寶寶貼紙表"(集滿可得大姐姐腳踏車一台) 來控制她, 小小年紀也要開始和把拔一樣有業績壓力, 不過這效果還真不賴.

好寶寶貼紙.JPG

好寶寶貼紙表

 

幼兒園-

也許大陸一胎化的政策, 幼兒園都貴的驚人! 參觀過的幼兒園每月收費自RMB1300~5000都有.

因為預算有限, 媽媽只好找間符合預算, 老師又有耐心的幼兒園.

 廁所.JPG 

這是園內最讓彤無法接受的蹲式廁所... 現在她已經學會如何蹲, 但大便還是有障礙, 一定會憋回家撇.

床.JPG

 

睡覺有個睡房, 每個人一具小床, 挺可愛.

要不是上週和彤玩扮扮家家酒, 媽媽根本不知道這兒的幼兒園午睡要脫褲子睡覺(怪...). 和老師聊過, 園方的用意是為了保持被褥乾淨, 而且睡醒後再穿褲子也比較不會著涼. 所以一到午睡時間, 所有小朋友都忙著脫褲子, 畫面想必壯觀. 痾...就入境隨俗吧!

前週幼兒園辦一個感恩節吃西餐活動. 說真的! 活動時間辦在下課後對作息實在很不便.

老師講感恩節的由來, 大家聽的霧沙沙~

故事.JPG

還是吃東西比較重要

 吃感恩.JPG

感恩禮.JPG

送媽媽一個感恩禮物~(再度感動佳伶阿姨和阿嬤空運的愛心)

 

最後奉送耍寶影片給眾親友~ 她平時耍寶不像這樣的..

影片內的她根本不像耍寶...倒是比較接近三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